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绑架恶龙的公主

   女巫预言公主将在20岁那年被一条黑色的恶龙抓走。 

    

    公主得知后苦学魔法和剑术。 

    

    人们却说:学这些有什么用呢?王子会去救你的,这是公主的命运。

    

    公主很疑惑,为什么自己要靠王子救? 

    

    公主18岁时敲晕护卫逃出宫,注册勇者身份打怪升级开启了恶龙副本。

    

    公主第一个任务便遇见了一条怂且废的白色恶龙,她怒其不争,抓了他训练,之后打败了了红龙绿龙蓝龙,就是没找到黑龙。 

    

    公主教白龙控制力量,白龙陪公主游历大陆。

    

    两年后战争爆发,公主回国参战。

    

    公主在一场战役中被敌军包围。

    

    黑龙从天空中降落,停在公主面前。

    

    公主问:你是来抓我的么?

    

    黑龙小心翼翼的伸出巨大的翅膀,用翅尖为公主整理头发:嘤嘤嘤你不认识我了,我是白龙啊,做了个日光浴晒黑了。 

——————

恶龙:嘤嘤嘤给我小蓝手小红心

以前构思的一个系列文

拿来改一下,参与参与,踩着字数死限,我太难了QAQ  

   

这里是一个完整的短篇


第二篇 投喂女巫的人鱼

第三篇 囚禁魔王的王子

番外篇 公主走出了恶龙的巢穴

——————

号被炸了,开新号重新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