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囚禁魔王的王子

    王子吻醒了沉睡的魔王。

    

    魔王醒来后扬言毁灭世界,却发现自己魔力全失。

    

    国师说是王子圣洁的吻封印了魔王的魔力。

    

    为了防止魔王恢复魔力毁灭世界,王子将魔王带回王宫。

    

    每天早晨,王子都会亲吻魔王。 

    

    魔王和王子打赌,皇宫里没有真善美,连亲情也不可信。

    

    后来宫里传言王子耽于美色,大臣们以此弹劾。

    

    王子失去了继承资格。 

    

    一场宫变之后,王子得知那些传言是妹妹放出来的。 

    

    王子:你赢了,你离开吧。 

    

    魔王笑:那可不行,没有你的吻,我会忍不住毁灭这个世界的,跟我一起离开皇宫吧。 

    

    王子说:好。 

    

    魔王带着王子飞离了王宫。 

    

    王子:等等,你的魔力不是被封印了么?

    

    魔王笑:骗你的。 

    

    魔王回忆起公主对他说的话。

    

    公主说:我用亲情做交换,请你保护我天真的哥哥。


——————

魔王(笑):没有你们的小蓝手小红心,我可是会毁灭世界的。


这是三篇里我最爱的一篇,也是原系列的终章

同样不知道何时会开始写,咕咕咕


第一篇 绑架恶龙的公主

第二篇 投喂女巫的人鱼

番外篇 公主走出了恶龙的巢穴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