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公主走出了恶龙的巢穴

    我是一个公主,现居恶龙的巢穴。

    

    恶龙说: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王子很快会来救你。 

    

    来救我的却是个骑着白色恶龙的女孩,她是邻国的公主。

    

    她轻松打败了恶龙,询问了黑龙的消息后离去。 

    

    恶龙说:放心,我会保护你直到王子来。

    

    我帮恶龙涂着药,想着邻国公主潇洒的背影,说:不。

    

    我不想嫁给那个来“救”我的王子,我要掌控自己的命运。 

    

    我独自一人走出了恶龙的巢穴,回宫后听闻我的哥哥带回了一个美人。 

    

    我去见那美人,美人是魔王,魔王爱我的哥哥。 

    

    魔王说:用你珍贵的东西跟我交换,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我说:我用亲情做交换,请你保护我天真的哥哥。

    

    魔王笑:好。

    

    一场混乱后,我成了继承人,无须嫁给王子,哥哥也得到了自由。

    

    真好。

    

    你说是么,恶龙先生? 


————————

系类文的番外篇

和《绑架恶龙的公主》以及《囚禁魔王的王子》有所关联。

是这两篇的番外

感觉越写越严肃,越写越含蓄,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明白我在表达些什么……

最后结局he还是be自行理解吧

我好想扩写,但是我好咕

QAQ

——————

号被封,补档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