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食物语乙女向】你馋我酒和钱也就算了,还馋我和我男人(2)

没有营养的沙雕段子

灵感多来自太白鸭的语音和书信

主太白鸭x少主,轻度all少主

    

    锅包肉拿着被砍断的锁走进我的房间,露出了招牌微笑:“少主能否解释一下我酒柜上的锁是怎么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哦?”

    

    “嘤嘤嘤,我错了,我明天自己滚去悬崖。”

    

    太白鸭你个大猪蹄子,酒全给你喝光了,我连尝都没来得及尝。 

    

     ·

【半面之雅

<寄来了白银千两,还有一-张账单。上面盖着绍兴醉鸡的酒馆印章。>

灵溪酒十坛宜城九酝酒五坛波斯三勒浆百瓶富平石冻春千杯

<下边写着几行飘逸的字。>

我已在百里开外,无暇抽身。这些酒钱,你先代我悉数还清!此番路过山林,我将折枝香花送你。】 

    

    太白鸭的信、账单和千两白银一起寄来。 

    

    绍兴醉鸡:“因为牵涉金额巨大,所以我亲自来了。少主您是现金、微信还是支付宝?” 

    

    我感动得泪流满面,默默点开了花呗。

    

    千两白银不够还你的酒债啊啊啊啊,你喝醉了少看了一个零!

    

    老子的钱啊啊啊,这个月要吃土了!

    

    半月后,我嗅着床头花瓶里的一支月桂。

    

    真香! 

    

      ·

    

【同袍同泽

我在餐厅的访客本,寻到一张字条。 那人极尽奉承,还提出用黄金万两,求你将他引荐给……哼,谄娟之徒,且由他去吧!你无需多想。

正好,我今日得到壶大食的珍酿。你望见新月时,即来荷花旁。我许你远胜万两黄金的时光。】 

    

    我看着太白鸭的第二封信,肉疼。

    

    那可是黄金万两啊啊啊,万两,你个败家鸭!知不知道我们空桑欠了好多钱嘤嘤嘤我要钱!

    

   半个时辰后

    啊,去荷花池时该穿哪条裙子呢?嗯再买支新口红吧! 

    

    · 

    

    “太白鸭,我严肃地告诉你!空桑的财政赤字很严重!今天你必须给我干活还债!”

    

    “我这双手,仗过剑,执过笔,折过香花,举过羽觞……还真没拿过锅铲和锄头!” 

    

    “没事,我教你,手把手!”

    

    “别往鱼塘倒酒啊!”

    

    “鸡和猪也不喝!!!” 

    

    “你再祸害我的青菜我……我踏马也不能怎么样啊打又打不过。嘤嘤嘤大侠放过菜地吧我们去厨房。”

    

    “啊啊啊啊不是每道菜都要放酒的,你酒倒偏了!妈妈呦,快来人救火!烤乳猪你别凑热闹!” 

    

    · 

    

    半个时辰后,我放弃了:“好了好了你还是去打架吧。”

    

    然后我带着太白鸭去了空桑保卫处。 

    

    “白鹤焉能立于鸡群?”

    

     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小鸡炖蘑菇/宫保鸡丁/叫花鸡/驴打滚一个个变了脸色。

    

    “你说什么?有种再说一遍!”

        

    “阿符,快把抢放下。”

    

    “啥玩意啊?”

    

    “您可别得意,我这弩箭可不长眼。” 

    

    你们就是一群鸡啊也没啥不对,嗯?是没错啊但感觉怪怪的……驴打滚你别凑热闹。太白鸭你也清醒一点,你是太白鸭不是太白鹤! 

    

    我赶紧捂住太白鸭的嘴,干笑:“他,喝大了喝大了。”

评论(6)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