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食物语乙女向】你馋我酒和钱也就算了,还馋我和我男人!(1)

没有营养的小段子

我不适合写段子,但就是想写



    我走进召唤阵,摸出用这一个月省吃俭攒下的金玉买下的魂芯,排列整齐,然后依照着网传的玄学画阵法,画出一个繁复的阵图。


    阵图被魂芯点燃,落入召唤阵中,召唤阵顿时光芒大绽。


    我赶紧闭目祈祷。


    祈祷完毕,我睁开眼,看见了眼前的五良四尚一珍的契约书。


    艹!珍品还是我已经有了的某肌肉壮汉


    我咬了咬牙,又从口袋里摸出了十个魂芯,小心翼翼地又画了一个阵图。


    九道蓝光,一道金光。


    玄不改命,诚不欺我!


    我收好了契约书,转身走进分解阵,把契约书转换成魂玉,然后又去商店换了一个限量供应的魂芯,再次走进了召唤阵。


    不甘心!


    我撒气一般的的乱画着,画着画着不小心断开了。


    我擦,完了!


    一道刺眼的金光闪过,我几乎要昏厥过去了,扶着墙壁才勉强站稳。


    明明是期盼了那么久的风流少侠,爱他傲骨,羡他肆意,竟然如此无缘么?


    “喵~”随着一声猫叫,金光变紫,只听那召唤阵中传来少年的清朗的声音。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我愣了愣,待看清眼前少年的眉眼,当即扑了过去。


    嘤嘤嘤,不枉我抽俞生和飞龙时白白垫了那么多魂芯。


    “哦?想偷袭我,你还差些火候。”太白鸭笑轻轻一躲,轻松避过了我。


    麻蛋花了老子那么多魂芯也不给抱一下!


    “这里便是空桑?可有好酒?”


    “有有有!大爷您里面请。”


    太白鸭鸭真好看,凑齐了莲花血鸭就可以开鸭店了!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不管了,偷锅包肉的酒去。


评论(3)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