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36.再对吸血鬼动心老子就是狗!

【平等院bg】捡到一只吸血鬼(36)


    莉莉娅丝坐在网球部办公室的椅子上,扫了办公室两眼,目光便落在了平等院凤凰身上。他刚烧好热水,从柜子里拿出绿茶来泡。 

    “有没有红茶。”

    “没有。”平等院凤凰行云流水地泡好茶,将其中一杯重重放在莉莉娅丝面前,没好气地说,“爱喝不喝。”

    “那算了,凑合一下好了。”莉莉娅丝端起杯子,轻轻抿了一口。

    “说吧,怎么想起来上学了。” 

    “造核弹。”

    平等院凤凰:?????

    这吸血鬼是什么脑回路? 

    “我忘记了曾经学过的大部分秘术,如今身体又很虚弱,所以需要新的力量保护自己,而且你们人类的科技已经可以威胁到我了。与其被威胁,不如将这种力量掌握在自己手里。”

    “你是准备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战么?”

    “放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平等院凤凰:…… 

    他已经懒得反驳了,也放弃理解这个吸血鬼的脑回路。其实只要装得像人类,真没有哪个国家会平白无故对着她发射核弹。此外,日本二战之后不被允许拥有核武器,大小姐在日本这块地一时半会应该搞不出来幺蛾子;其他国家的话,核弹发射权归根结底是掌握在国家手里的,核弹研究机构也不是那么轻易能混进去的,最关键的是,她来的还是文科班……

    以后慢慢劝吧。

    “为什么来日本读书,留在法国不是更好么?”

    “我考察了好几个国家,发现日本的医疗系统、经济发展水平、生活水平较高,献血制度完善,行政管理却相对腐败,于是我在这里买了一家医院,也能更方便地获取食物。” 

    平等院凤凰:……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还有一个原因,你在这里。”莉莉娅丝望着平等院凤凰,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因为戴了黑色美瞳,那双眼睛少了几分攻击性,显得温润动人。

    平等院凤凰心里微微一动。 

    小火苗从死灰里窜了出来。 

    “虽然你脾气臭,性格糟糕……”莉莉娅丝接着说道。

    天降大雨,将小火苗浇灭;刮来的龙卷风,将灰扬得一干二净。 

    “你怎么有脸说我?!”

    “还喜欢顶嘴,但是跟你相处,很有意思,我会感到喜悦。”

    “真是荣幸之至!”平等院凤凰阴阳怪气地捧读,顿了一下,又问:“不过,为什么也不提前通知我一声?”

    “为什么要提前通知你?你又不是校长。”莉莉娅丝不明所以。 

    平等院凤凰忽然觉得,如果不是因为莉莉娅丝这张脸,当初从相遇的时候,他就会跟她不死不休。

    半年前他绝对只是一时被美色迷了眼。 

    现在算是彻底看透这吸血鬼的本性了。

    再动心他就是狗! 

    “既然来上学,你至少表现得像正常人一点。”

    莉莉娅丝:?

    “比如,不能随便使用魔法,就是你说的秘术,反正也没什么差别,正常人不会这个。”

    “我知道,所以我是偷偷用的。”

    “行吧,下一点,遵守校规校纪……”话一说出口,平等院凤凰就再一次感到幻灭,于是又道:“算了,有些破规矩也不用守。”

    “嗯,我已经把校规记住了,有些确实没必要遵守,我会在自己不被处分的限度内遵守校规的。”

    平等院凤凰:……

    这货是高智商罪犯的预备役吧。

    · 

    硬着头皮给莉莉娅丝补充了一些学校生活必背常识后,平等院凤凰又道:“你现在的身份是什么,有没有编好。杜克也在牧之腾上学,别穿帮了。”

    “这个我已经准备好了……”

    随后,莉莉娅丝大概讲了讲她如今的背景身份:她名为莉莉娅丝·加西亚,来自法国,今年十五岁,父母双亡,有一个姐姐——也就是她之前用的那个成年的身份艾丽卡·加西亚。姐姐艾丽卡在法国做生意,家业颇大,而她自幼患有罕见的疾病,大部分时间都在医院修养,前两年做了手术,身体终于开始好转。一年前遭遇绑架,被平等院凤凰意外救下,一起走过一段旅途,成为朋友。来日本上学,是想和朋友一起读书……

    听到这里,平等院凤凰忍不住说:“打住,换了个理由。还有,绑架救人这件事,无关的人就不必告诉了。” 

    “为什么?这样不是更合理么?”

    “你合理,我倒霉。”说着,平等院凤凰拿出了手机,登录了校园的论坛,果然看见了有关他和莉莉娅丝的帖子。

    什么“高中部二年五组转来了美女外国留学生”、“前校草和新校花究竟什么关系?”、“网球霸王和美女转学生,新cp我磕了”……乱七八糟,应有尽有。 

    平等院凤凰把手机推给莉莉娅丝,道:“如果那种话传出去,大概全校人都会觉得你念着救命之恩,想着对我以身相许。虽然清者自清,但总有些人云亦云的傻逼……”顿了一下,他又补充:“我还是单身,这样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莉莉娅丝看了看帖子,道,“我发澄清帖。” 

    “随便你。” 

    五分钟后,他便后悔说了那句“随便你。”

    · 

    莉莉娅丝注册账号,发帖澄清:“我和凤凰只是朋友关系,请大家不要误会。”

    “凤凰目前仍然单身,喜欢她的女孩子可以大胆追求。” 

    幸好那时候他没有退出论坛,还刷新了一下,然后便看到了帖子里的楼主留言。他嘴里正好含着一口茶,差点没呛死。

    澄清帖写成征婚广告,莉莉娅丝也是独一份了。 

    他一边咳嗽一边去抢莉莉娅丝的手机:“莉莉娅丝,咳咳,你发的什么玩意!手机给我,删掉。”

    “你不是要找女朋友么?”莉莉娅丝不解,却还是把手机递了过去。

    然后平等院凤凰便看见评论栏里未写完的句子——“凤凰喜欢身材丰满的御姐,最好有36D……”

    该死的36D!

    “别随便暴露我的隐私!”

    平等院凤凰咬牙切齿地删掉这半个句子和帖子的二楼,恶狠狠地将手机砸过去 

    莉莉娅丝稳稳地接过手机,道:“我知道了。” 

    “你自己的也是,总之,给我当个正常的女高中生!” 

    “哦。” 

——————

所谓flag,就是要被打破的.

凤凰,有你“汪”的那一天~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