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深夜碎碎念+咕咕咕预警

本来应该昨天更新空桑幼儿园的,但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生病,从脸上的火疖子到感冒到口腔溃疡再到臀部好疼一个包,现在疼+鼻塞,半夜睡不着……


而且自从考完教资后就感觉写作不在状态,似乎当压力大时更容易灵感爆发,所以前段时间的创作总是少点感觉。


马上复习周开始,期末考后又有教资面试,寒假的话考研复习又要提上日程,重压之下我可能又会有灵感,只是目前的身体状态让我不得不养生早睡,只能把重心放在学习上了


所以,也许老福特上除了有存稿的玫瑰与瓜,其他文(主要是食物语的两篇)都要暂时停更


虽然我天天喊着我是个咕咕咕(你就是),但是也在尽力地去填坑,只是精力真的有限。


我舍不得弃掉食物语那两篇文,只是未来可能真的是缘更了


感谢通过食物语遇到大家。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