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手冢bg】玫瑰与瓜(15)

    第十五章 诱拐儿童


    洗牌战之后,五号球场除手冢国光外全数入住3号球场;败者组的初中生在第二天回到了训练营,跟二号球场进行了一场洗牌战,赢得了胜利。


    那天Fanny因事出了一趟训练营,错过了这场好戏。她回来时已经很晚了,今天上午又忙着跟教练商量新的训练计划,因此下午才有时间去拜访二号球场。


    ·

    

    Fanny拿着常用的球拍走到了二号球场门口。

    

    穿着黑外套的少年们在球场挥洒着汗水,清脆的击球之声不绝于耳。


    她沿着观众席的楼梯网球场内走,看见真田弦一郎站在球场边喝水。便勾起一个坏笑,从他身边窜过,顺手掀掉他的帽子。


    真田弦一郎觉得头上一空,转头正要发怒却没看见人,再转身,便看见金发的美人正捏着帽檐扇风并笑着打了个招呼:“嗨!小弦~”


    是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调子熟悉的人。

    

    真田弦一郎生生憋住这口气,鞠躬道:“Fanny前辈,好久不见,请您把帽子还给我。”


    “叫姐姐就还你。”


    练习的众人大半将头转了过来。


    真田弦一郎憋着不说话,脸上慢慢浮现出淡淡的绯色。


    Fanny看着他红着脸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忽然想到了那天夕阳下手冢国光微红的脸颊。


    比真田弦一郎这张红脸要好看得多!


    “小弦还是一样容易害羞呢。”Fanny一笑,没再难为他,将帽子丢给真田弦一郎。


    真田弦一郎带上帽子,压了压帽檐,在心里对自己说了一句“真是太松懈了。”


    “好好养眼睛,对网球来说,视力是很重要的。”Fanny又丢过去一瓶眼药水。


    真田弦一郎下意识地接住。他看着手中的小瓶子,微微一怔,他心里一暖,便将刚才的事情揭过,跟Fanny道了谢。


    “没想到副部长竟然也跟Russell前辈认识,关系还很好的样子呢。不过倒是没有听副部长提起过。噗哩~”仁王雅治正坐在不远处的看台上休息,柳莲二和乾贞治正站着栏杆内侧观察。


    二号球场败者组的诸位,自然是听说了Fanny这位几乎打败了所有初中生的职网美人。由于昨天Fanny不在,少年们没能见到,更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真田弦一郎抬头瞥了一眼仁王雅治,仁王雅治吐了吐舌头。

    

    真田弦一郎认识Fanny是因为松岛爱。

  

  松岛爱的父亲是真田弦一郎的爷爷真田弦右卫门的下属,也是忘年交地好友,两个相差五岁的孩子年幼时见过几面,松岛爱还在真田道馆学过几年剑道,幼时两人关系还算不错。长大后各自忙碌,联系逐渐少了。

    

    松岛爱那次因伤退役,伤愈后为了磨砺内心,重拾了剑道,常去真田道馆,才又熟悉起来。 

    

    Fanny也经常跟随着,于是真田弦一郎和她就这么认识了。

     

    不过这对于真田弦一郎来说,是一段惨痛的经历。他是真的没见过像Fanny这样……奔放的女人,简直没有性别观念。每次见面Fanny动不动就捏他的脸摸他的头或者用能勒死他的力气抱他,甚至毫不脸红地盯着他赤裸的上半身,然后来一句“还需要加强锻炼啊!”


    无奈Fanny是他的前辈,还是个能武力压制他的前辈,他只能憋着。


    但其实在U-17训练营再看到Fanny,真田弦一郎其实心里还是有点高兴的。


    那段鸡飞狗跳的日子,蛮欢乐的。


    只不过那个会时不时替他解围的大姐姐不在了。


    真田弦一郎眼神一黯,低头默默擦汗。


    ·


    “听说Fanny前辈前段时间担任特别教练,甚至打败了幸村迹部等人,不知道职网选手的数据是怎么样的呢?” 乾贞治扶了扶眼镜,“柳,你觉得呢?”


    “一定是……”


    “很‘漂亮’的数据!” Fanny走过,挑眉一笑。


    “确实很漂亮。”乾贞治眼镜一闪。


    Fanny继续向越前龙马所在的地方走去。


    ·


    “嘿,cool boy!”Fanny拍拍越前龙马的肩膀,笑容和蔼可亲,“越前龙马是么?听手冢君说你打败过汉娜呢,很不错哦。”


    “前辈你也是职业选手,要不要来比一场?”越前龙马转过头,扬着下巴道。


    他自然也是听说了Fanny,也知道她是德川和也的姐姐。昨天跟德川和也练球时,他还顺嘴问了问Fanny的情况。

    

    德川和也回答了他的问题,临别时却用颇为复杂的眼神看着他,道:“遇到她,你多加小心。”


    越前龙马没看懂那复杂的眼神,只觉得是在提醒他Fanny实力强大。所以他此时见到Fanny时,颇有些跃跃欲试。


    Fanny仗着身高优势,微微低下头,俯视越前龙马。 


    少年头戴白色的帽子,中间是一个红色的R。因为抬着头,帽檐上扬,露出柔软的墨绿色发丝和精致的五官;一双琥珀色的猫眼透出几分桀骜,唇角带着自信又嚣张的弧度。


    越前龙马坦然面对她的目光:“不敢么?”


    啧,真狂啊,小子!


    “我可不白打,增加点赌注。还有,我可不是汉娜那个醉鬼。”


    “要打脱衣网球么?大姐你真是恶趣味,不过,我奉陪,到时候可别感冒了。”越前龙马倒是也听说过前段时间的脱衣网球事件。


    小子挺能耐啊。 Fanny走近半步,伸手比比越前龙马的身高,道:“姐姐我对你这一米五的豆芽菜身材不感兴趣!你输了就当我弟弟,你赢了我就当你姐姐。”


    越前龙马撇嘴道:“我不是豆芽菜!而且怎么看都是我吃亏……”


    Fanny表情一僵,旋即灿烂一笑,凑近问道:“我,漂亮么?”


    越前龙马一愣,看着近在咫尺的精致容颜,即使作为一个不怎么关注女生的人,也不得不承认,Fanny确实很漂亮。


    越前龙马微微扭过脸:“勉勉强强算得上漂亮吧……”


    勉勉强强,呵呵!


    Fanny笑得更加灿烂:“那么,我输了,做你女朋友怎么样?”


    一时间,万籁俱寂,连正在打球的几位也停下了动作,齐齐转过来。


    乾贞治眼镜一亮,拿出笔记本记录,低语道:“是不错的数据呢。”


    柳莲二的眼睛也微微睁开。


    “你还差的远呢!”越前龙马压低帽檐,发红的耳朵却暴露了他此刻的情绪。


    哎呀,害羞了,真是太可爱了,怪不得和也想拐回家呢。


    Fanny心里的狼外婆在偷笑,魔爪蠢蠢欲动。


    害羞的小男孩通红发烫的脸蛋捏起来一定很舒服。


    Fanny纠结了一下,怕吓到小男孩,抑制住自己捏脸的欲望,道:“那就很遗憾了呢,以后有机会再比吧。”


    “前辈不会是怕了吧?”


    够嚣张啊小子! Fanny眉头一挑,没继续忍,伸手飞快地捏了一下越前龙马的脸:“姐姐我是怕你输了哭鼻子。”


    手感不错。Fanny心里的狼外婆笑得狰狞。


    越前龙马条件反射般后退两步,拉开距离,表情有点懵。


    看着越前龙马懵懵的眼神,Fanny心里的狼外婆抓心挠肝。她想了想,还是决定循序渐进:“换个赌约如何,你不是想打败和也么?你赢了我,我教你如何打败和也,输了,就叫我一声姐姐。”


    越前龙马回过神来,轻哼一声:“好啊!”


    “不过看你这个状态,今天是比不了了,好好休息,明天我再来。”Fanny魔爪又动了动,但没出手。


    “别太小瞧我!”


    “你先把你红苹果一样的脸色恢复正常再说。”Fanny说完,哼着歌走出了二号场。


    桃城武走过来搂住越前龙马的肩膀:“不错嘛,小子,魅力挺大的啊,不过龙崎可还等着你呢。”


    “阿桃学长——!!”


    “Fanny前辈真是个大美人啊!连我都有点心动了呢。”金色小春看着Fanny离去的背影扭着腰发花痴。


    “哎!小春!你是要搞外遇么!” 一氐裕次扯住金色小春。


    “小裕,没有啦~”


    “大家继续练习!”真田弦一郎看了一眼走远的女人,转过头对众人喊道。


    “是!”


    ·


    “大石学长,那个,我刚才的脸真的很红么?”训练结束之后,越前龙马走到大石秀一郎身边,低声问道。


    “哈哈哈哈……”大石秀一郎笑起来,“不红,一点也不红。”


    “还差的远呢!”越前龙马压低帽檐,背起网球包快步走向餐厅。


    ·


    晚间,Fanny去德川和也宿舍,聊到今天在二号球场的经历。

    

    德川和也听后幽幽开口:“姐,猥亵儿童是犯法的……”


    Fanny当即暴怒,抓着枕头暴打德川和也,顺便把他的头发揉成鸡窝。幸好当时鬼十次郎和入江奏多不在宿舍,不然又能成为入江奏多嘲笑他的黑历史。


    “小混蛋!你对姐姐我有什么误会?还不是看你想要个弟弟才帮你拐的。”Fanny抱着枕头翘着二郎腿,磨牙,“这该死的性子跟你小时候一个样子!”


    “明明是跟你很像。”德川和也躺在床上,脸带无奈,维持着狼狈的姿态。Fanny动作看似凶残其实打人并不疼。


    “怎么可能?我小时候那么乖!”Fanny理直气壮,仿佛小时候调皮捣蛋作天作地的人真的不是她一样。


    “嗯,一点也不像。”语气里带着几分揶揄。


    Fanny恶狠狠地丢出枕头砸德川和也。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