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叨叨记账】今天的魔鬼管家上头了

买的龙须酥到了

叨叨的角色上终于更新了魔鬼管家

于是有了下面的对话

这个锅包肉一定是喝多了

(但凡你吃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啊)

————
锅包肉清醒状态下:

本少主:这龙须酥竟该死的甜美!

龙须酥从《易经》里抬起头:???

锅包肉摇摇头,笑:少主,少看些霸总文。看来我有必要为您挑选一些更合适读物,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罪与罚》,果戈里的《死魂灵》和托尔斯泰的《复活》我觉得不错,您觉得呢?

本少主:???嘤嘤嘤锅包肉我再也不看霸总文了放过我吧

(要考教资没时间摸文,只能先摸段子QAQ)

不知道这个梗你们能不能看懂……

大概只取了表面意思

罪与罚,死,复活(来自魔鬼管家的推荐)

对我我本人来说,我外国文学课学到了俄国文学,我表示饱受折磨,《罪与罚》看到自闭QAQ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