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沙雕段子】空桑少主的枯燥生活

    早晨,我在佛跳墙的爬床叫醒服务下醒来,吃完鹄羹为我精心准备的营养早餐,在北京烤鸭和德州扒鸡的陪伴下巡视完空桑,通过万象阵来到东海,受到了风生水起的热情招待。


    下午,回到空桑,和扬州炒饭一起画一会儿画,再去龙井虾仁那里喝两杯茶,顺便抱抱自闭的子推燕。  


    晚上,喝着东坡肉酿的小酒,吃着片儿川做的小菜,听着虾饺唱的小曲儿,看完锅包肉和四喜丸子的舞蹈表演,回到房间,再看看一品锅、龙须酥、松鼠鳜鱼等食魂送来的告白信,喝着双皮奶特意送来的牛奶,我笑了笑,哎,空桑少主的生活,往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锅包肉:少主您做了什么美梦,都笑醒了,可以跟我说说么? 


——————————

我终于还是对食物语下手了

最喜欢的是魔鬼管家锅包肉(我可能是个抖m)

但是后宫我也可

tag栏装不下我后宫的名字QAQ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