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咒回乙女】 每一个女孩都是珍宝

    又名《当你外貌焦虑时》

    内含五/七/虎/惠/乙/虎//钉/夏

    妹设预警:黑皮、大嘴、平/胸、巨/乳、微胖、疤痕、小眼。


    胖瘦高矮、黑皮白皮、大眼小眼,让这人间千姿百态。

    我们并不完美,但我们依然值得被爱。 

    

    全文6800+


※※※


    五条悟x黑皮妹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

    你天生容易晒黑,用了不知道多少防晒霜才勉强把肤色保持在了浅小麦色——然后你在最炎热的夏季,被派到非洲靠近赤道的某个国家去处理咒灵。

    出差两个月,黑了几个度,而且还分层了——脸,脖子和身体,由深极浅分成了三种色号。

    回日本后你用了各种美白产品,跑了不知道多少次美容院,然而成效甚微。你陷入了忧郁——尤其看着五条悟那身冷白皮时,你直接忧郁加倍。

    后来五条悟都察觉了,安慰你:“没关系,就算你黑成煤球我也不会嫌弃你的~”

    忧郁x10倍。

    一个月后,五条悟去冲绳出了趟差,不知道是晒的还是美黑,皮肤成了跟你相同的色号。

    “我陪你一起黑好了,别这么不开心嘛。你会因为我晒黑而嫌弃我嘛。”

    “当然不会!”你斩钉截铁道。抬起头,却看见他正他低着头看你,眉眼含着笑意。巧克力色的皮肤配上那头银白的碎发,莫名多了几分野性的美。

    真他娘的好看。

    你心里老鹿乱撞,别开了目光。心底的阴霾也在 这一刻散去。 

    确实,干嘛这么在意世俗的评价,而且,你就是你,黑皮白皮,不变的是灵魂。

    “其实,我觉得,这个肤色好像巧克力,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让人,食欲大增啊。”五条悟低下头,在你耳边轻轻吹气。

    你被撩得心跳加速,但抬起头看见五条悟的脸,还是义无反顾地A了上去:“好啊,那我来尝尝巧克力悟的味道究竟怎么样。”

    后来你去做了个全身美黑,彻底接受了自己的易黑体质。

    只不过,五条悟不到半年就又白了回来,背叛了同黑者联盟。

    “我很想陪你,但是体质不允许。你说,我换个阿凡达肤色会怎么样?”

    “?”

    “悟,虽然每种肤色都有它的美,但这种审美对人类来说还是太早了。”

    

※※※


    七海建人x大嘴妹

    

    你从初中同学会回来,心情有点低落。

    七海建人将热牛奶递到你的手里,问:“怎么了?有什么烦恼,愿意跟我说说么?”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回忆起了一些往事。

    你天生一张大嘴巴,小学初中时被取过不少外号,也没少遭受嘲笑。你也羡慕其他女生的樱桃小嘴,可这种天生的容貌是难以改变的。后来你干脆自嘲,进入大学,身边的人换了一批,那些嘲笑的声音也就渐渐平息下去,你又学了跳舞,也逐渐树立起自信。步入社会之后,你更是凭借着良好的业务能力受到下属的尊敬,也交了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没再听过那些嘲笑的声音。

    你索性将烦恼倾诉出来,心中也舒服许多,最后叹道:“不过都过去了,反正建人不会因为这个而不喜欢我的。”你眨眨眼。

    七海建人推了推眼镜,俯身在你耳朵低声说:“*********************,我们天生一对。”

    你老脸一红,啐道:“衣冠禽兽!斯文败类!”

    不过,被这么一搅合,你心里最后那点阴霾也散去了。

    那些糟糕的往事,也让他随着时间散去吧。

    你早已接受了这个并不完美的自己。

    你揽住七海建人的脖子,道:“那么,七海先生,要不要看看我们有多合适?”

    他摘下眼镜,低下头,吻住你的嘴唇。

    

※※※


    虎杖悠仁x平胸妹

    

    第一次来男友虎杖悠仁的宿舍,你抬眼便看见他床头贴着的詹妮弗·劳伦斯的海报。

    “原来,悠仁真的喜欢这种身材好的女生啊。”其实你早就从东堂葵那里得知虎杖悠仁的理想型是胸大屁股大个子高的女性,如今真看到了,你低头看着胸前的对A,心里还是忍不住有点泛酸。

    “啊,我不……”他试图辩解,但马上意识到不想对你说谎,只是立刻将那张海报拿了下来,塞进抽屉里。

    少年也终于组织好语言,看着你的眼睛,认认真真地说道:“我的理想型确实是这种,不过理想型只是理想型,我现在只喜欢学姐哦。无论学姐是什么样子,我对学姐的心意都不会改变。”

    顿了顿,虎杖悠仁继续说道:“而且,并不是只有胸大腰细才是好身材,我觉得学姐的身材也很好啊。学姐的脖子很修长很漂亮;虽然身体看起来很纤细,但是身上全是肌肉,尤其是腿部的线条,很美……”

    “……学姐的胸……小小的,也很可爱……”

    少年毫不遮掩地赞美着你的身体,说到这句后脸色微红,可眼里满是坦荡的真诚与欢喜,就好像你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完美的。

    你也终于忍不住脸红,将头埋进小男友的胸前:“好了你不要说了我知道了了,太羞人了。不过,谢谢悠仁能这么喜欢我。”

    “那我也谢谢学姐给我喜欢你的机会。”小男友紧紧抱着你,像是抱住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


    伏黑惠x巨/乳/妹

    

    你坐在吧台前喝着酒,默默地观察着那个盘旋在酒吧角落里的咒灵。本来你跟伏黑惠逛街逛得好好的,忽然感觉到一股咒灵的气息从酒吧内散发出来。

    由于伏黑惠还未成年,便由你进来探查,然后便发现了那只准二级的咒灵,正静静地蛰伏在吊灯上。它看起来不像是强攻击性的,不然吊灯下那几个猥琐男也不可能安然坐着不说人话——

    “嘿,那娘们看我呢。啧,胸真大……”

    “摸/起来一定很软吧,要不要去搭讪试试。”

    “这种女人,一看就是骚/货……”

    ……

    这种话你早已习以为常。

    从青春期发育之后,你的/胸/便迅速鼓/胀起来,十三岁时就已经有了成年女性的规模。彼时在一堆“平平无奇”的女同学间,你似乎成了一个异类,被同性嘲笑、排挤;被异性投以奇怪的目光,讨论,乃至x/骚/扰……

    你一度穿着肥大的衣衫,佝偻着背,或者束/胸……只希望自己的胸看着小一点,可它只是越长越大,长到了F杯才堪堪停止。

    那时候你也知道一味忍下去是没有任何用。于是再遇到嘲笑或骚/扰你的,你便直接怼回去,若还不改,你也只好动手了……反正你一个咒术师对付普通人十分容易,而且有些人确实很欠收拾。

    后来进入高专成了咒术师,这种情况便极少再发生——也可能是因为高专的学生太少了、执行任务接触的人不多。

    只是有时候你觉得这对大/胸影响战斗。

    

    你无视掉那些污言秽语,思考着对策……

    你的术式施展起来动静略大,不适合在这种人群众多的地方用,直接拿出咒具也不太合适。 或许可以先把咒灵弄到酒吧外?惠的式神很合适……

    “小姐,一个人么?”刚才讨论的几个猥琐男中的一个走了过来。

    你皱着眉头,正要回绝,却看见一条手臂横在你们之间。抬起头,你看见了伏黑惠冷峻的侧脸。

    “抱歉,这是我女朋友。”

    男人讪讪的摸了摸鼻子,灰溜溜地回了座位。

    “惠,你怎么进来了?”

    “见前辈你总是不出来,担心你。”伏黑惠这么说着,眼神却锁定着那几个猥琐男。

    “没想到是个有主的,可惜了可惜了。”

    “那小子艳福不浅啊,就是不知道这么//骚//的女人他能不能满足得了。”

    “说不定/胸/就是被这么摸大的……”

    ……

    虽然那几个人的讨论声很小,但咒术师耳聪目明,你和伏黑惠听得一字不落。

    “惠,不用管的,先想办法 解决这个咒灵吧。”

    伏黑惠勾了勾唇角,道:“前辈,我有个办法。”说着,他径直走向那桌人,然后……一拳右勾拳直接打在其中一人脸上。

    同座的人也不是善茬,见状立刻抄起家伙与伏黑惠打了起来,但他们那里是伏黑惠的对手,几乎是被伏黑惠耍着玩。

    你瞬间知晓了她的计划,拿出帐准备释放。 

    就在这时,吊灯忽然落下,重重地地砸在桌上——长着翅膀的小青蛙不知井底被召唤出来,破坏了吊灯。

    酒吧一时间有些混乱。

    咒灵察觉到危险,嘶吼着试图逃跑。玉犬浑忽然出现,咬住了那咒灵,将它甩向门外。门口的蛤蟆伸出长长地舌头,将那咒灵卷走,拉扯到门外。

    你冲出酒吧,放下准备好的帐,然后拔出了藏在风衣里的短刀,直刺向刚刚挣脱束缚的咒灵。

    由于今天是休息日,你只贴了乳//贴,此刻动作一大,胸//一抖,坠得有些疼。你动作一顿,刺偏了。

    你略作调整,在玉犬浑的配合下,三下五除二解决了这个咒灵,重新回到酒吧,却看见那几人鼻青脸肿地躺在地上,周围围了不少人。

    由于这场打斗,刚才驱逐咒灵的动静几乎没有人察觉。

    “请几位先生请管好自己的嘴,学一学怎么说话。”伏黑惠睥睨着那几人,撂下一句话。然后伏黑惠和转过身,朝着被惊动的酒吧老板和顾客鞠躬道歉:“抱歉,刚才这个几个人冒犯了我女朋友,忍不住教训了一下,打扰了各位,对不起。店内的损失我会负责赔偿的。”

    不良少年秒变好学生。

    他直起腰,目光穿过围观的人,落在你身上。

    玉犬浑也窜了进来,蹭着你的腿,似乎在代替主人撒娇。

    你叹了一口气,走过去帮忙解释。

    

    待处理完店内的事情后,你和伏黑惠出了酒吧。

    伏黑惠道:“抱歉,给前辈添了麻烦。只是他们这么说你,实在忍不住。”其实不是没有更稳妥的办法,但伏黑惠觉得这几个人就该揍一顿。

    “不麻烦的,惠为我出头,我很高兴呢。”

    伏黑惠牵住你的手。

    你心里一暖,却道:“对了,惠,我想去做个缩胸手术。”

    伏黑惠微微一愣:“是因为那些话么?”

    “不是啦,那些话其实没什么,都习惯了,只是觉得影响战斗。”

    伏黑惠默了默,问:“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么?”

    “只是取出一些脂肪,而且有硝子老师的反转术式,伤口也能很快复原。”

    “那就去做吧,我会帮你一起找合适的医院的。”

    你握紧伏黑惠的手。

    “对了,惠喜欢多大的胸啊?”

    “啊?”伏黑惠愣了一些,脸色立刻涨红起来。

    他低头往你的胸口瞥了一眼,又迅速收回目光,有些慌乱地说道:“只要……只要是前辈,我都会喜欢的,前辈的方便和安全最重要。”

    你看着脸红的少年,笑着追问:“总有一个最喜欢的大小吧,说出来我参考一下。”

    伏黑惠又瞥了一眼你的胸口,略作思考,然后红着脸凑到你的耳边,轻声说:“我喜欢的大小是……”

    

    (为了更直观,罩杯参考国内。伏黑惠喜欢的大小自由代入) 

    

※※※


    乙骨忧太x微胖妹

    

    “那个女孩脸不错,就是胖了点,瘦下来一定是个极品,可惜了这套性感的泳衣。”

    “那边那个身材很好,怎么就穿了个衬衫,身材好就应该大大方方展示出来嘛。”

    “平/胸还穿三点式,也太自不量力了吧……”

    ……

    好好的假期,你在海边悠闲地晒着太阳,就忽然听到了这样的指指点点,他们口中那个穿性感泳衣的胖妹子就是你。

    其实你也不算多胖,165厘米的身高和60千克的体重,连超重都算不上,而且你身上也不全是脂肪,其中有一部分是密度较大的肌肉。你自己都没觉得有什么,那群白斩鸡和啤酒肚有什么资格逼逼赖赖?

    你把墨镜往下一拉,见那个被吐槽平胸的女孩脸色涨红。

    “现在的大叔的,都不锻炼了么?挺着个啤酒肚就出来了啊。”你故意用很大的声音说道。

    果然,那三个男人不说话了。

    “胸/肌/腹/肌都没有,让我们女孩子怎么看啊。”那个穿衬衫的好身材女孩接道。

    “就是就是,身材不好也不穿件上衣挡一挡,辣眼睛啊。”你跟好身材女孩对视一样,继续说道。

    刚才还面色通红的平胸女孩忽然笑出来声,也跟着附和:“有些人自己做不好身材管理,管教他人倒是挺有一套的。”

    那三个男人顿时脸色铁青,其中一个暴脾气似乎正要走过来理论。

    “这位先生,请让一下。”黑发的青年拿着两个椰子从那三人身边走过,然后微微扭过头,对那三人露出一个冷笑,蓝色的瞳子隐隐透出一股杀伐之气,让人由内而外地感到寒冷。

    似乎青年手里的东西不是两个椰子,而是两把杀人的利刃。

    青年再转过头,看向你,立刻露出一个温暖阳光的笑容,快步走过来,将其中一个椰子递给你:“学妹,久等了。”

    “谢谢你,忧太~”

    

    “刚才那人……是黑//道吧……”

    “眼神太可怕了,我感觉差点就要被杀掉了……”

    “似乎是那个女人的男朋友,我们赶紧走吧。”

    那三人小声逼逼了几句,离开了沙滩。

    

    没了碍眼的人,你心情大好,朝两个女孩举起椰子,她们举起了果汁,与你隔空碰杯。

    “cheers!”

    “不跟我碰一下么?”乙骨忧太也举起了椰子,冲你眨了眨眼。 

    你轻笑一声,举起椰子与他碰了一下。

    

    不过,晚上回到家,你还是称了一下体重,发现竟然胖了三斤——最近伙食太好,任务也少你有点运动量不足。 

    “唉,得减肥了……” 

    “看来确实要稍微控制一下体重了呢。”乙骨忧太凑过来看了一眼,如是说。

     你撇撇嘴:“明明都怪忧太做饭太好吃了!” 

    “无论学妹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而且我一直觉得你身上肉肉的摸起来很舒服呢。”乙骨忧太轻轻地捏了下你的脸。“只是超重会对健康有影响,我希望你能够无病无灾,一生平平安安。

     

※※※


    钉崎野蔷薇

    疤痕

    

    第一次和钉崎野蔷薇去泡温泉,你洗干净身体后,却依旧穿着浴袍,迟迟未下汤。

    “嘛,泡温泉就是要脱光啊。”钉琦野蔷薇一把拽下你的浴袍,你条件反射地捂住左//胸——那里有一道丑陋的疤痕,从心脏的位置蔓延出一大片,像是堆叠的肉色虫子。

    这是你当初祓除咒灵留下的旧伤。

    即使你费劲遮挡,还是露出了一些。

    钉琦一愣,旋即笑道:“没想到你这么有料啊,人不可貌相。”然后她想没有看到一样,拉着你进了汤池。

    泉水熨帖的温度浸入你的肌肤和血肉,缭绕的雾气微微模糊了彼此的容颜,你终于略略放松下来。

    这时,钉琦野蔷薇伸出了左臂,你在那手腕上看到了六个圆形的伤疤,“疤痕,可是女人的勋章。”雾气朦胧间,你看见钉崎野蔷薇在笑。那笑容又温柔又骄傲,琥珀色的瞳子里仿佛流淌着光。

    你愣了许久,终于放下了捂在胸//口的手——然后钉琦野蔷薇的手便 覆上了你的/胸。

    “哎呀,跟想象中的一样软呢~”

    “蔷薇!”你惊叫一声,不服气地去摸她的胸,最后和她笑闹成一团。

    

    后来,你被派往国外执行任务,听闻涉谷一战钉琦野蔷薇生死未卜,你加紧完成了任务,然后火速赶回日本。

    你在高专见到野蔷薇时,她正躺在医务室的床上。整张左脸上密布着疤痕,眼窝的地方空荡荡的,里面是萎缩的肌肉,显得极为可怕。

    虽然硝子告诉你钉琦野蔷薇已经从之前半死不活的状态中脱离,今天只是受伤在医务室休息,可当你看你到她时,还是忍不住心脏绞痛。你颤颤巍巍地握住她的手,眼泪控制不住地落下来。

    这时,钉琦野蔷薇忽然张开了眼,看见你,先是一愣,道:“你,回来了呀。”

    然后她微微别过脸去,又道:“哭什么哭,又没死,只是休息一下。”说着,她起身拿起枕边的独眼眼罩,“帮我戴一下,还有,不许嫌弃。”

    你轻轻抚摸着那些疤痕,泪水再一次溢出眼眶,

    “怎么会嫌弃啊……你说过,疤痕是女人的勋章”你慢慢靠过去,轻轻地吻在她的左脸上,“这是,满身的荣耀。

    钉崎野蔷薇顿了一下,旋即紧紧将你抱住,在你怀里闷声笑道:“嘁,我当然知道。”

     

※※※


    夏油杰x小眼睛妹

    

    跟姐妹逛完街,你回到家中,将购物袋连带着刚刚收到的整容医院发的传单放在柜子上,然后穿上围裙进厨房准备晚饭。

    不多时,夏油杰也下班回来,问了一句好,穿上围裙进厨房帮忙。

    切菜的咚咚声、洗菜的哗哗流水声、菜进油锅的滋滋声、油烟机的嗡嗡声和你们的谈笑声,混杂在一起,却又井然有序,不显嘈杂。

    很快,锅里便飘出诱人的香气。

    你看着正在炸鸡排的夏油杰,他似乎注意到你的目光,转头一笑,双眼笑成两条缝,可那表情实在温柔。他将你的头发轻轻拢到而后,问:“想什么的呢?”

    “在想,在想如果杰和如果都是大眼睛会是什么模样。”

    “是因为柜子上那个整容的宣传单才这么问?又想割双眼皮?”

    夏油杰果真看到了。

    你的眼睛天生就小,稍微一笑就没了。你一直羡慕其他女孩那些blingbling的大眼睛,几次动了割双眼皮的心思,但怕疼,加上未成年,就一直搁置着。

    直到高专遇到了一个跟你有同款眼睛的夏油杰,还一度被陶侃为四散多年的亲兄妹。

    最后“兄妹”终成有情人。

    “我们这是夫妻相,一般人还羡慕不来呢。”夏油杰说出了跟少年时一样的话,眼睛是满满的爱意与珍视。

    “哎呀,鸡排!”夏油杰忙转过头去关火捞鸡排。 

    你借着玻璃窗,看见自己和夏油杰的倒影,都是如出一辙的小眼睛,虽然小,但是优雅隽秀,自带一股古典气息。 

    可你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又仔细地看了一眼,却看见玻璃中的夏油杰,额头上竟然有一圈缝合线。

    玻璃中的夏油杰缓缓抬起他,对你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你惊叫出声。

    “怎么了?”夏油杰转过头,脸上也缓缓浮现出缝合线。

    

    你猛然睁开眼睛。公寓里空空荡荡的,没有饭菜的香气,也没有归家的丈夫,只有一个躺在沙发上疲惫的……你。

    原来,只是梦啊。

    你缓了片刻,捂住自己的眼睛。可泪水还是止不住地从指缝溢出,落在你膝盖的宣传单上。

    其实你早已过了羡慕其他女孩大眼睛的年龄,也已经接受甚至喜欢上自己的这双小眼睛。

    只是,那个说自己跟你有夫妻相的少年,十一年前便已经死去了。

    

※※※

    我又忍不住图穷见匕了,其实本来夏油杰的故事不是这样的,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为了防止跟上次一出现评论区全是哭甚尔的情况,我把原版也发一下

※※※

    

    夏油杰,原版本,if线未叛逃杰

    

    跟姐妹逛完街,你回到家中,将购物袋连带着刚刚收到的整容医院发的传单放在柜子上,然后穿上围裙进厨房准备晚饭。

    不多时,夏油杰也下班回来,问了一句好,穿上围裙进厨房帮忙。

    切菜的咚咚声、洗菜的哗哗流水声、菜进油锅的滋滋声、油烟机的嗡嗡声和你们的谈笑声,混杂在一起,却又井然有序,不显嘈杂。

    很快,锅里便飘出诱人的香气。

    你看着正在炸鸡排的夏油杰,他似乎注意到你的目光,转头一笑,双眼笑成两条缝,可那表情实在温柔。他将你的头发轻轻拢到而后,问:“想什么的呢?”

    “在想,你怎么长的,眼睛小都这么好看。”

    “你不也一样?我老婆怎么看怎么好看。”夏油杰凑过来,指着玻璃上的倒影,“你看,这是夫妻相,多般配。”

    “嗯嗯,般配。”

    “我老婆眼光真好。”

    “臭不要脸!”

    “我还能更不要脸一点。”他忽然靠近,似乎下一秒就要吻过来。

    你闭上眼睛,忽然嗅到了极浅的焦糊味,连忙叫道:“鸡排!鸡排要糊了!”

    夏油杰仍是没有放弃,在你唇角轻轻一吻,才去关火捞鸡排。

    吃完饭,你收拾东西时,随手将那张传单丢进垃圾桶里。

    反正有人陪着你一起小眼睛,而且咒术师的工作这么忙,你才没空在这些小事上浪费时间。


——————

又是一个私货满满的段子

(上一个讨论穿衣自由《女朋友穿性感衣服出门怎么办》

(磕糖磕车磕刀子可以去这篇 当你搞颜色被发现时

该说的都在文章里说了,这里再补充一句

追求美没有错,但是我觉得自己的健康更重要

最后,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qwq


评论(42)

热度(44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