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咒回乙女】当你搞颜色被他们发现时(上)

是段子

内含  五条悟、夏油杰、乙骨忧太、狗卷棘、两面宿傩、真人 

    有阴间操作和奇奇怪怪的xp

    雷预警

    ooc预警

    变态出没预警

    不喜请立刻退出!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玩意,反正论文使人变态



&%)%¥**¥### @&……%¥%¥#@


三个#

    

    五条悟(高专悟)

关键词:腹肌

    “为什么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我不像有八块腹肌的人?”

    “我……我又没见过……”

    “那就让你见识一下!”说着,五条悟竟然脱下了衣服,露出了那身匀称得体的肌肉。

  

※※※


    夏油杰(教主杰)

关键词:束缚  

    夏油杰脱下袈裟,眼含笑意,一步步朝你走来。

    “亵///渎教主,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

   

    乙骨忧太

关键词:项圈

乙骨忧太微微一笑,将链子的另一端拴在你的手腕上,“学姐喜欢什么玩法,都可以告诉我哦……我全部可以满足你……”


※※※

    

    狗卷棘

关键词:口那个什么球    

    于是你抽出手指,从抽屉里拿出那个跟画中一模一样的东西:“既然被棘发现了,那我就没必要再隐藏了。

    

※※※


    两面宿傩

关键词:****   


    “把上面的姿势试一遍就放过你。” 

    “救命……我真的会死的。”

    “你以为我的反转术式是摆来看的?”

    

※※※

    真人

关键词:********


  “真人,你……你可以给我……安个///唧//唧么?” 


    

————————

这一堆变态里五条悟格格不入……

虽然其他五个都有变态但是应该都算两情相悦(?)

所以没有人受到真实的伤害

(五条悟:不,我受到了伤害……)

求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

    

下篇暂定五条悟(教师悟)、七海健人、虎杖悠仁、伏黑惠、禅院直哉、伏黑甚尔

(变态不多,但可能有神经病) 


评论(31)

热度(127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