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紫薇-鸽薇

是个鸽子,坑品极差,谨慎入坑

1000粉点梗活动

不知不觉竟然一千粉了

犹豫再三开个1000粉点梗活动


关注者评论区点梗

格式: 作品名,人物CP或乙女,梗


例:咒术回战,五条悟乙女,生病(也可以更具体一点)

乙女耽美百合都行,不写车


以下范围限定:


龙族,(不写恺楚恺)

阴阳师(大岳丸之前的式神,不写帝修帝,酒茨酒,光切,双龙)

咒术回战(不写五夏五,直哉右,惠右,夹心文学)

食物语(天威之前的食魂,不写食魂腐)

网球王子(不写三皇家,双部,平德平,雅德雅)


(这么一看我似乎还蛮洁癖的,洁癖是我,杂食也是我……)


接受坂田银时,五条悟,楚子航,伏黑惠,手冢国光,茨木童子,荒,杀生丸等人的跨作品拉郎

反正我乱吃


我写的乱七八糟的长篇短篇的番外也可以点,虽然有些已经坑了但是在我心里它们完结了(咕咕咕)


到时候找个抽签小程序什么的搞一下

有特别喜欢的梗我会搞黑幕


欠生贺的亲友不抽(特指某莱茵,你的要求太奇怪了生贺已经很难搞了我不想给自己再加上那么难还的债)


1.19号开


时限……鸽子尽量一年内写完

(咕咕咕)


评论(27)

热度(11)